正文

加拿大学签提速!SDS学签审批仅需20天

(2020-05-31 00:38:32)

    如果谈到加拿大留学,那就不能不说SDS计划了。这计划对于想去加国留学甚至移民的小伙伴是很有帮助的!今天,我们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加拿大的这两个计划的特点,童鞋们也可以结合自己的情况参考下!

  什么是SDS?

  所谓的SDS签证,中文名字是“学习直入计划”,是加拿大申请签证中心在12年4月的时候由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颁布的一项留学签证的政策,目的是优化并取代原来的GIC计划,使想要留学加拿大大学的中国学生多了一种实用的留学申请途径。

  相信申请过加拿大学签的同学都经历过那种绝望,加拿大曾经被吐槽是世界上最不靠谱的留学国家,直至今日,加拿大签证也是世界上最无厘头的签证!更新慢!办事非常随意!签证官又经常罢工!时不时的还要被怀疑移民倾向问题!

  但是,这种局面即将得到改变!针对中国人的加拿大学签和普通旅游签证时间缩短了!

  根据加拿大移民部的最新消息,现有的学生签证快速通道Student Direct Stream(简称SDS)的处理时间也进一步缩短,20天就能全部搞定!

  留学加拿大可以申请的学生签证一共有4类,分别是:

  学习直入计划(Student Direct Stream);

  高等教育计划(Post—Secondary Program);

  中小学计划(Primary & Secondary Program);

  普通学习计划(Study Permit Programs);

  一般学生签证办理时间需要等上2-3个月,SDS学生签证只要4周。这次的新规出台后,等待时间再次缩短,只需20天即可拿到签证。

  据网上描述,这个通道是给4个国家的量身订造的,其中包括中国在内。

  那么,怎样才能满足,入SDS留学超车道呢?

  网上罗列了8项主要要求:

  1、是中国、印度、菲律宾、或者越南的合法居民;

  2、申请者已经收到加拿大符合条件的学习机构的Offer;

  3、开通银行账户,并购买1万加币GIC投资;

  4、雅思成绩6分以上;

  5、已经支付第一年的学费;

  6、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境外;

  7、已经完成体检并符合相关要求;

  8、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。

  换句话说就是,以后中国留学生小伙伴们想要申请加拿大学生签证,拿着护照就可以享受这个20天办理的快速通道,大写的重大利好!!

  不仅如此,学签的申请者除了给自己递交申请外,还可以给自己的配偶和孩子一起提交签证,这个过程同样可以享受加速服务!

  更加便民的一点,现在SDS通道可以在网上递交申请啦!大家不用把材料寄到大使馆,大大减少申请时间。

  值得注意的是,申请者需要在提交申请30日内及时进行生物信息采集,包括指纹和个人的照片。

  此外,加拿大旅游签证也同步加速了,最快16天就办了下来,超给力!

  看到加拿大对于中国留学生的态度还是相当可以的,近期想申请加拿大签证的小伙伴们,这波机会要抓紧了哦!

意向国家:
您的姓名:
联系电话:
联系QQ:
咨询问题: